這一季的花事(秋末)我又來記錄花園裡目前花開的盛況了支票貼現-------------------------------------------------------------------居酒屋-----------------------------------玫瑰 之前花了好幾次去竹東蒐集一代償家花市的玫瑰花色都很漂亮最近則很少見到有賣一小盆一小盆的不過去逛花吳哥窟市時我還是會繼續努力找的泰國紫藤 越長越大 越來越多新藤蔓竄出洋桔梗 賣房子第一次買來種 希望可以種得活這種顏色我非常非常喜歡蒜香藤 再一次的花濾桶開的季節 很熱鬧的開著藍星花 查圖鑑才知道這也可以用扦插法 我要來試試關鍵字排名!新買的繡球花 也在觀察是否可以健康的長大 種些紅葉植物 讓花園有些不室內設計同的色調這一批種的鼠尾草長得不錯 以往大概只種一季就乾枯希望這次可以東森房屋撐久一點以下三張連起來 就是我的長形花園 還在慢慢增加不同的花種中...住商房屋新插枝的翠蘆莉,期待能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77ttsm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