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人~~真~~恐怖呀!今天去松德路那邊買弱音器,回程在永春站坐捷運,本來有位子我想說給別人做沒關係,後來發生了一些事我後悔了。在市設計裝潢府站湧進大量的人,明明已經塞不下了他們還不願意坐下一班,我只好緊貼牆壁,把包包往裡面塞,只是這些後面進來的人很粗魯,好像電車裡借錢有甚麼千年寶物般,飢渴的往裡擠,完全不顧會撞到別人或人家手裡的東西,我覺得好像身處難民營喔。在忠孝復興站時又一大群人下車,他們租辦公室像轟炸機來要逃難似的,拼命擠出去,又撞到很多人。連我的盒裝披薩也差點擠下車變成別人的,好險我硬拉回來。沒想到我一下車,我發現我當鋪的雨傘傘柄不見了,我頓時三條斜線,非常想罵那群人。好險我的包包是向牆壁的,而且是斜背式的,如果不是這樣,我的包包早在別人的手中吳哥窟了。我不能瞭解兩件事,這些人真的是台灣人嗎?怎麼一點禮貌都沒有,我問過其他人,他們也有同樣的經驗,令人搖頭,台灣的教育真失敗。我術後面膜覺得台北捷運局應該在假日巔峰時期等量管制,是否巔峰時期捷運局的人都很清楚,這時候應加強制續維持及車廂等量管制,否則在捷運裡包包租辦公室被強拉走,被害人也無法追回。台北的公車也是如此,很多人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星期六日的公車班次比較少,偏偏這兩天坐車的人又比平常日結婚西裝多。明明公車已經擠到不能呼吸了,司機還大叫大家退後,強迫硬塞,這樣很容易出事的。而且很奇怪大家看到公車來好像逃難似的搶先上公車結婚西裝,真是可怕。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77ttsm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