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明明是領會計的薪水,為什麼做的份量是超過會計的工作每天室內裝潢看老闆娘來公司~就坐著開始線上聊天~什麼事都不會做~下午就走土地買賣人~這也算了~我的工作確要做會計的工作,還要做外面工人的工作~澎湖民宿我例~可憐的勞工老闆總是比任何人還忙,沒時間理司機做什麼~如房屋二胎果看不爽也不會跟他說~都只接罵給我聽~我又沒做錯,罵我幹嘛~公烤肉司亂七八糟,怎麼整理還是被他們用亂,真**//-++@#$老闆個性散慢室內裝潢,老闆娘又什麼都不會,司機又有自己的理由不遵守老闆說的話~發西裝外套現我應該離失業的日子越來越近了~今天又做的像王八蛋一樣~ 銀行利率><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酒店經紀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銀行利率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77ttsm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