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滿2歲3個月弟弟已經滿2歲3個月了~但是還在流口水呢~隨時可以看到滴下來的口水21世紀房屋仲介ㄟ~身高約89cm~體重12.6kg~不蕃的時候都很可愛啦~一盧起來又哭又叫又跳的~驚天動地房屋買賣的~和姊姊老是愛搶東西~姊姊也不讓他~他也會打姊姊呢~而且也不客氣的~打得很用力耶辦公室出租~還有奶嘴也還戒不掉~白天他不需要奶嘴~但是晚上睡覺一定要吸奶嘴~找不到奶嘴就哭seo不停~講話方面進步不多啦~只會一間簡單問答~你的~我的~回家囉~好吃~我還要~喝喝~不室內裝潢要~切切樂~畫圖~~~等~還有一些基本的長輩稱呼而已~其他的還是有聽沒有懂~講一些聽酒店打工不懂的話~不過他很愛唱歌耶~~常跟著電視上的歌一起哼哼唱唱的呢~每次要弟弟好好跟當鋪我拍一張真難ㄟ~抓不住~每次抱住他要合照就落跑~但試吃東西時可確很愛拍呢~有時還太平洋房屋會跟姊姊搶呢~說拍我~拍我~上上星期都忙寫試吃文~沒帶他們去公園玩~只有上次去公園二胎路的頂好拿鮭魚~給他們玩一下就回家了~他還是需要大空間跑跑消耗一些體力呢~不然都術後面膜不睡午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77ttsm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