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宅女 最近開始休息了開始過著像以前一樣的生活就連我好朋友都叫我宅女了~~真是的! 我只土地買賣是沒事不想出門而已不是宅女~ OK ?呼~我像嗎? 當然不是囉~~至少我不承認就不算是,要到"宅室內裝潢"的境界我還沒資格對少出門,深居簡出是真的真的沒什麼動力出門因為就算出門也不知道可以房屋買賣做什麼索性不出門!!再一次強調,Amon真的不是 "宅女"到現在都還沒決定好該做什麼~~糟糕到現在都租屋網還沒決定要讀哪間學校~~糟糕完蛋了! 我要一直這樣糟下去嗎?現在~哈哈哈下一步要做什麼?我都不澎湖民宿知道~ 不知道~不知道~沒什麼說的,說說我的每天每天我知道你最近都很忙為了案子的事情把自己搞房屋貸款的精神緊繃情緒也因此有很大的起伏但是我也有不對,因為我都沒辦法給你即時的關心我體諒你,也懂花蓮民宿你...Sorry 因為在你難過時我不在你身邊 Sorry 因為在你沮喪時我不能給你鼓勵 Sorry 因為在591你低落時我無法及時安撫你 Sorry 因為在你最需要我的時候我.....


.msgcontent 支票借款.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汽車貸款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77ttsm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